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生活营招生




各位亲爱的会员及非会员:

金宝拉曼大学华文学会将于十一月六日(星期五)至八日(星期日)在金宝青年之友场地(Kompleks Rakan Muda)举办本学会的第一届生活营。此项生活营的主题为《缘续之初啼·破晓》。

本届生活营的宗旨为提升学员对中华文化的认知、培训领导能力、塑造优良品格,以及拉近学员之间的情谊。主要活动包括了萤火会,辩论赛,讲座,过站游戏以及寻宝游戏。

报名费为RM50(会员),RM55(非会员)。本会将在来临的星期一在block C 的cafeteria 招收营员,有兴趣者可上前了解详情。

包括膳食、住宿及T-shirt一件

此项生活营只开放80位名额,请速报名。如有疑问:请联络017-2551366(彭琛淂),014-3169636(沈雁珊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